首页

仙剑
Online
游戏介绍 | 游戏截图 | 职业介绍 | 新手指南 | 游戏界面
人物属性 | 新手任务 | 游戏地图 | 御灵系统 | NPC 介绍
任务攻略 | 游戏特色 | 仙剑消息 | 经验心得 | 玩家交流

仙剑
单机

仙剑一 | 仙剑二 | 仙剑三
仙剑四 | 仙剑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五 | 仙剑其他版本

仙剑
客栈

仙剑论坛 | 电 视 剧 | 仙剑图库
仙剑小说 | 仙剑漫画 | 仙剑视频
相关下载 | 上传图片 | 文章投稿
 

《仙剑奇侠传二》剧情攻略

·基本资料
剧情攻略 人物介绍 场景介绍 物品介绍 怪物介绍 游戏界面
·特色系统
炼蛊系统 战斗系统 机关系统 招式介绍 战斗特色 战斗图形大翻新
·仙剑二相关
攻略讨论 仙二资讯 仙二图片 游戏壁纸 相关下载

  开封府支线:

  1:在药铺左边不动的绿衣女孩会提及有妖怪到城里咬了东西的信息,城门口的紫衣女孩也会听到有关天使绘卷的消息。到书画摊找老板江赋对话多次,他会让小虎看一幅美人图,然后提及天使绘卷的信息。

  2:市集有位老者抱怨肉铺买来的肉不能食用,七七用钱将他手中的肉买下来。拿到腐尸肉后找肉铺老板说话得到烧肉,得知他曾在早上看到一个小男孩在这里一闪而过。找路上的芊芊谈话,她说起有人到肉铺偷东西的事,再回去询问肉铺左边的那个小孩,结果那小孩一转身就跑掉了,七七看那孩子伶仃可怜的样子动了恻隐之心,决定帮他一下。到药铺上方路上再次找到那个孩子,送给他茶叶蛋和蜂王蜜充饥,小孩终于说了实话,说腐尸肉是从坟地附近捡来的。将小孩的烧肉还给老板后,找小孩谈话得到朱星。完成以上事件后,由西门出城,绕到迷宫最深处找到一只巨熊,打败它得到天使绘卷,装备后MAX HP+200。天使绘卷要在之前的每个城镇中与人交谈得到信息,再在开封解决盗肉事件才能得到。开封城郊宝物:天仙玉露、魍魉伞、山灵琥珀、银丝蛇、青莲净界符、金缕衣、化尸水、鬼雄、神仙茶、灵心珠、银两10000文。

  3:进入妓院找如花姑娘的鬼魂谈话,然后到市集去找她的弟弟大毛,结果大毛仍然看不起姐姐,众人将消息转告给如花,如花说有面镜子她藏在市集某个摊床上,以此作为谢礼。那面镜子就在书画摊的正下方,那个无人的古玩摊床上,鼠标不会出现图标,但走近按回车会触发对话,得到瘟神镜。这个事件要在彩璃集收集情报才能触发。

  4:转动妓院的花瓶现出一条暗道,里面钟鼓石人的敲击顺序为:鼓4、钟1、鼓7、钟1、鼓3,从宝箱拿到神武镇天弓。在地牢的尽头打败一只雷兽(HP15000),忆如又得到一只御灵。妓院地牢宝物:毒龙胆、菩提宝心符、隐蛊、神武镇天弓。

  将那幅画轴给千叶看过,大师说可使用传音法螺送大家进入画卷之内寻找李逍遥。小虎转瞬来到了杭州盛宅,分别与喻南松、师父、黄大妈、七七和苏媚交谈,一切事情都与先前的情况不同,顺心顺意的一切犹如心中所愿,最终小虎还是看破了画妖的伎俩,这一切不过是自已心中所想的幻境,打败面前的画妖来到一片迷宫之中。幻画卷轴迷宫:风凌石、幼蛊、火蚕蛊、袖里剑、碧血蛊、雪蛤蟆、金蚕蛊、失心蜂、化尸水。

  穿出迷宫来到仙霞派宫殿,在这里看到仙霞五奇在融洽地交谈,小虎看出其中四人为画妖所幻,于是击败它们将七七救出幻境。沿着迷宫继续前行来到了仙灵岛,在这里李逍遥正在和忆如说着话,小虎以为李逍遥也是画妖变幻的,上前交手终被打败,原来这个李逍遥竟是真的,只是他还不知身处幻境之中,为画中的景象所迷惑着。使用法螺众人回到摩诃禅寺之中,交谈之后决定往五华山一行。

  在五华山遇到孔璘,在他的身边居然也有个忆如,而小虎身畔的忆如竟是画妖所变化的,孔璘见逍遥破阵,便带着忆如闯阵,封印魔尊的剑阵随之启动了,李逍遥见状也只好进去破解剑阵,而小虎、七七和后赶来的苏媚一起对付剩下的画妖。

  进入五华山迷宫,在迷宫深处找到小忆如,然后大家一起去阻止孔璘让魔尊复活。一番苦斗终于打倒了孔璘,最后魔尊还是复活了,李逍遥见状在空中驾御剑阵将魔尊形击毙。李逍遥经过一番恶战身心俱疲,苏媚手持魔锥上前欲杀逍遥给爹娘报仇,被小虎拦住末能得逞。五华山钟鼓石人敲击顺序是:钟1、鼓6、钟1、鼓1、钟1、鼓7、钟1,从宝箱里拿到金鳞龙甲。五华山宝物:金刚符、如意玄武遗、灵葫仙丹、附蛇蛊、鲸须织袍、蜂王蜜、凌波金莲、龙牙、无影毒、菩提宝心符、金鳞龙甲。

冰火莲池中,与蝶精触发战斗才能接通冰雪的通道。
  千叶禅师赶到,说苏媚取走三件魔器情况很是危险,三魔器之一的九转回魂珠有起死回生之效,正好可以用来医治林月如,于是小虎和七七一起朝着苏媚离去的方向追去。经由漫长的山道来到一处空地,苏媚正在那里静静沉思,小虎要她归还三件魔器,并放弃刺杀逍遥和月如的念头。苏媚见他坚决的态度,愤恨地丢下魔器走开了。回到山顶将魔器交给千叶禅师,千叶将之带回禅寺封印,留下九转回魂珠给林月如医治之用。五华山路宝物:疾行蜈蚣、圣灵符、珠玉手环、无象八卦符、爆烈蛊、莹月蛾X2、孟婆汤、捆仙索。

  返回到圣姑处,得知回魂珠上有巨毒,想是被人掉包了,小虎于是怀疑到了苏媚。到了晚上一人踱步到湖边,忽听到有人吟诗,循声过去见正是苏媚,于是斥问她在魔器上下毒一事,苏媚去坚词否认。

  不觉间半月过去,李逍遥的伤势略有好转,圣姑说最近又有妖魔为乱,不知背后的主使人又会是谁。如今千叶闭关清修,李逍遥又不能随便走动,因此逍遥叫小虎奔赴仙霞派请清柔师太来主持大局。经过几日的奔波,小虎和忆如终于来到了仙霞岭,正观望间忽见有人从峰顶坠落,小虎一把抱住见是七七,原来有大批的妖怪攻打仙霞派,清柔师太见状不妙用掌力将她送下山来。

  小虎连忙赶到山顶,见清柔师太正在负隅顽抗,帮她扫除了妖怪后,听她讲述仙霞派和仙剑派的渊源,小虎这才知道为什么仙霞派的武功会有仙剑派的痕迹。小虎纳闷那魔尊和孔璘都已被杀,还会有何人驱使魔怪进攻仙霞派呢。师太说夜观星象,西方妖气大盛,想必不久妖首将在开封现世,于是命七七往冰火洞莲池重铸冰青剑。

  小虎和七七来到冰火莲池,这里的小岛要触发战斗才能逐一接通。迷宫中的钟鼓石人敲击顺序是:鼓5、钟1、鼓5、钟2、鼓7,从宝箱得到蜂皇。注意看蜂皇的说明,将它与蛊后结合可产下蛊神,这可是忆如隐藏的御灵哦。在迷宫的尽头找到一株美丽的并蒂莲,小虎忍不住伸手采摘,不想脚下一空跌落到水里,抬眼望去身处一座水底的宫殿,小虎在水中误食了青色花瓣而冻昏过去,为了救小虎,七七将赤火焰华吞到腹中,以体温来将小虎救醒。两人各自服了莲花竟觉得精神饱满,真气充盈,接着将冰青剑的碎片置入冰泉之中,冰青剑终于重铸。冰火洞宝物:紫青玉蓉膏、云纹蜘蛛、爆裂蛊、天香续命露、八卦竽、雪莲子、毒龙砂、腾云符、迷魂蛊、千尺蟾、赤血蚕、金蚕王X2、蜂皇。

  回到山顶与清柔师太交谈,三人连忙赶往开封除魔。在开封郊外发现妖物横行,于是三人使用隐蛊直接潜入摩诃禅寺。开封城郊宝物:好运来、青莲净界符、隐蛊。

  在禅寺中看到千叶和喻南松击伤苏媚,听他们谈话才知道这些妖物是千叶师徒操纵的。小虎听罢冲上前打败了喻南松,结果千叶施法将众人困在了禁咒空间中。

  喻南松在临死时终于看清了千叶的真正面目,说若想破解禁忌空间的话,必须有人要做出牺牲。苏媚为了要将大伙救出去,用迷烟将众人迷倒,接着破除青龙、白虎、朱雀和玄武四阵。

与千叶禅师最后的一战。

  离开禁咒空间看到禅寺的上空乌云密布,于是大家赶紧去寻找千叶。进入寺庙是个通道迷宫,钟鼓石人的敲击顺序为:鼓10、钟2、鼓10、钟2,从宝箱可拿到威灵,这只宝箱在大殿的左侧房间,拿到钥匙要折回去拿。

  走到迷宫深处遇到啸狼,打败他继续前行,再打另一只魔怪,最后在个圆台上找到千叶禅师,他已将魔器的力量纳为已用,第一战众人不是对手(此战必败),这时空中传来了女子(赵灵儿?)的声音,接着万道霞光投射过来,众人的伤全都好了,而千叶的金身被破现出狞狰的本尊,经过一番殊死的恶斗,最后千叶禅师终于被打败了。禅寺通道:麒麟兜、幻蛊、人参蛆、天香续命露、藏星伞、金蚕王X2、灵芝蛤蟆、金甲虫、朱星、铁火尺、九阴散、灵蛊、银光逝水、天绝剑、云霓彩带、火凤羽靴。

  天空的乌云散去,大地重新在阳光下孕育生机,清柔师太带着魔锥和魔花返回仙霞岭,将这两件魔器重新封印。回魂珠被忆如带去医治月如娘亲,他们一家人终于在仙灵岛上团聚了。而小虎仍然坚信苏媚末死,和七七继续游历江湖,四处寻找那道熟悉的身影……

(完)

 

 

 

 

  快速导航
·仙一资讯 ·仙一攻略
·仙二资讯 ·仙二攻略
·仙三资讯 ·仙三攻略
·三外资讯 ·三外攻略
·仙四资讯 ·仙四攻略
·电 视 剧 ·仙剧评论
·论坛热贴 ·原创小说
·仙剑心情 ·玩家投稿
  玩家调查
《仙剑奇侠传》你玩过哪些版本?
仙剑奇侠传DOS版
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
新仙剑奇侠传
仙剑奇侠传二
仙剑奇侠传三
仙剑奇侠传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奇侠传四
仙剑其他版本
  玩家留言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