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仙剑
Online
游戏介绍 | 游戏截图 | 职业介绍 | 新手指南 | 游戏界面
人物属性 | 新手任务 | 游戏地图 | 御灵系统 | NPC 介绍
任务攻略 | 游戏特色 | 仙剑消息 | 经验心得 | 玩家交流

仙剑
单机

仙剑一 | 仙剑二 | 仙剑三
仙剑四 | 仙剑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五 | 仙剑其他版本

仙剑
客栈

仙剑论坛 | 电 视 剧 | 仙剑图库
仙剑小说 | 仙剑漫画 | 仙剑视频
相关下载 | 上传图片 | 文章投稿
 

《仙剑奇侠传二》剧情攻略

·基本资料
剧情攻略 人物介绍 场景介绍 物品介绍 怪物介绍 游戏界面
·特色系统
炼蛊系统 战斗系统 机关系统 招式介绍 战斗特色 战斗图形大翻新
·仙剑二相关
攻略讨论 仙二资讯 仙二图片 游戏壁纸 相关下载
  苏媚暂时放弃寻找回魂珠,小虎也不在坚持回仙灵岛,两个人一起陪着小忆如往蜀山进发。往前来到碧湖村,在村庄西边废宅前遇到了喻南松和万悲大师,得知自从蜀山的锁妖塔倒塌之后,妖魔横行为害人间,两人奉师之命四处除妖降魔,如今千叶正广发武林帖,号召正义人士在荆州参加除魔大会,李逍遥也在邀请之列,因此小虎决定往荆州去一趟,说不定能遇上李逍遥。碧湖村宝物:九节菖蒲、百草蜘蛛、十里香(客栈)。(eGames.com.cn原创文章,未经许可,严禁转载!)

  碧湖村支线:

  1:与白少爷交谈得知他的水晶被偷了,小虎于是答应帮他寻找水晶。来到村子河边找到阿壮,他死活不承认偷了水晶,将他教训一顿后回来找白少爷谈话,原来他的水晶并末曾丢失,不过会得到一份神仙茶作为谢礼。

  2:在客栈中听曹栋提起有关盖米大师和天使绘卷的信息。

  3:在村里的河边有一小童的斧头掉到水里了,如果不砍够柴禾回家的话会挨打的,小虎答应帮他寻找。到水边的阶梯调查水里出现一位老公公,他答应帮忙去找斧头,结果找到一金一银两把,选择“都不是”,结果小童得到了水公公的奖励。再与小童谈话,他说隐约听到有笛音从荆州传送过来,从他手上拿到一封白允的书信。

  4:在码头找女孩明慧聊天,小虎帮忙算一道数学题,答案是五只野兔四只山鸡,答对后得到一双纵兔靴。

  回到客栈休息,当晚喻南松来找小虎聊天,这时忆如跑来说苏媚不见了,小虎让她到后院去找。和喻兄一起来到后院,自水井中出现了一缕幽魂(蕴儿),自称是万悲大师的女儿,没说几句就将万悲给带到井里了。下到井底别有一番天地,来到离都大殿遇到蕴儿,她说万悲的前身是江都王,死后魂魄被封在湖底,妻女也投湖寻死来陪他度日,后来他被有道高僧捉去收为弟子,渐渐转化心智淡忘了前尘往事。失去了亲人的妻女悲怒交加,时常在湖面上兴风作浪,毁坏渔人的工具。进入离宫通道可找到一个钟鼓石人,这里的敲法是鼓3、钟1、鼓2、钟1,从宝箱拿到血玉扳指。

来到井底居然别有洞天,更没想到的是,万悲大师竟是江都离宫的主人。
  来到迷宫的深处是一处冰窖,得知喻南松被他们关到后面的密室里了,而万悲已恢复了从前的记忆,决定从此和家人团聚在一起,到别处过安静的生活。接下来与之对战,取胜蕴儿和忆如请求放他一马,小虎于是放过江都王夫妇,进入密室中营救喻南松。这时蕴儿跑进来说有人要杀江都王夫妇,赶到离宫大殿看到仙霞五奇赶到大开杀戒,蕴儿的母亲已被杀害了,江都王见妻子已死了无生念,自行兵解换取女儿的一条性命,从此蕴儿追随忆如,作为一只御灵在战场上出现。江都离宫宝物:玉菩提、灵葫仙丹、毒龙胆(江都离宫外)。玉镯、金钢锥、食妖虫、银朴子、云纹蜘蛛、九阴散、无影神针、山灵琥珀、灵心符、碧玉蜂、地夭六震符、傀儡虫、冬虫夏草、圣灵符、血玉扳指、神仙茶。青莹石(江都离宫大殿)。

  在解决完江都王事件之后,小虎打算跟喻南松赶往荆州,不但可以参加除魔大会,或许能还能见李逍遥呢。当一行人乘船来到云梦泽的时候,魔族掌旗使孔璘赶到并弄沉了大船,小虎和七七一起漂到了一座奇异的小岛上。岛上有一片迷宫,这里钟鼓人的解法是:钟1、鼓5、钟1、鼓2,从宝箱可拿到一只蛊后。

  沿着迷宫往右走找到出口,在一片小池中找到一只小龟,这只小龟为元灵所化,它说自已是一只上古巨龟,这座小岛就是它的后背,由于孔璘的攻击才浮上海面的。小虎接受了巨龟的请求,赶往巨龟的尾部拨除一把插着的剑。往右继续穿过迷宫来到小岛的岸边,果然在这里找到一把竖立的剑,拨出的时候岛屿一阵震动,七七身上的伤在牵动之下痛楚万分不由昏迷过去。七七醒来后,小虎背着她来到水池边,这时听喻南松说岛上唯独不见有苏媚的影子,于是来到岸边劝难过的忆如,接下来大伙在巨龟的帮助下来到了荆州。奇岩小路宝物:炎晶砂、尸气蛤蟆、灵蛊、蛊后、赤尾蝎、无影毒、阏伯藏炎符。

  到达荆州,喻南松和仙霞派的人离队到客栈投宿,而小虎等人则直接赶往除魔大会会场。往城北到朝天坛一路登上九层木梯,在顶部发现很多的正派人士已经赶到了,只是仍然不见李逍遥的身影。在会上大家一致推举千叶作为除魔同盟的盟主,但在要用回魂珠祭旗的时候发现它被人偷了,当下会场乱作一团,一群武林人士四处寻找。离开朝天坛忆如收到了扬枭探来的消息,夺取回魂珠的女子赶往城北的树林去了,在邪雾密林中可找到钟鼓石人,按钟1、鼓3、钟1、鼓4的顺序敲击可拿到钥匙,从宝箱里拿到炙炎金印。

  荆州支线:

  1:在城中找到男孩阿鲁,交谈到第三次可听他讲述有关天使绘卷的信息。

  2:在城街心有一只站立的小狗,调查它会吱溜一下跑开,小虎发觉身上少了100文钱,一路追踪过去与小狗的主人元老对话,得到赠品醍醐香。

  3:在城北门遇到一名叫幻歌的女子,将水之笛送给她得到一支象牙发簪,并得知那个白允曾与之有过一段情缘,将那封白允的书信交给她,幻歌便将那支水之笛赠给了小虎。

  荆州宝物:观音符(水岸)、土灵符(民居)、八仙石(药铺)、山灵琥珀、金蚕蛊(武器店外) 、人参蛆(城外树林)。

  苏媚带着魔锥和魔珠去见叔叔虞蛇,不想叔叔已将她给出卖了,掌旗使孔璘出现夺走了两件魔器,接下来虞蛇向苏媚痛下毒手……追到密林深处的小虎看到了苏媚的身影,心中暗喜之下一路追了下去,当他找到苏媚时她已被虞蛇打倒在地上,小虎上前击败他挥剑欲杀,苏媚醒来央求大伙放过叔叔,他毕竟是她唯一在世的亲人。

从锦八爷手里拿到鼠皮后,找城里的裁缝可做成了不错的防具。

  苏媚如实承认了偷盗魔珠的事,她所做的这一切是为了报仇,当年一双男女闯入家中当着她的面杀害了父母,令她对仇人的模样至今仍记忆犹新。因此她才打算找齐三件魔器以修练混世回元气魔功。小虎和忆如很同情她的遭遇,答应帮她复仇。当三人离开树林时,苏媚被忽然出现的武林人士击倒在地,小虎为了保护她不受伤害,与武林人士发生正面冲突,几场战斗下来已伤痕累累,还好千叶禅师及时赶到阻止了厮杀,小虎答应重新找回丢失的魔器。邪雾密林宝物:孔雀胆、灵蛊、武僧靴、迷魂香、陈皮守宫、鬼枯藤、金甲虫、炙炎金印。

  来到蜀中栈道,与驿丞交谈得知前面的吊桥有只巨大的蜈蚣,为了节省时间小虎还是决定由吊桥过去。穿过山道洞窑,在吊桥上果然找到一只大蜈蚣,忆如为了表现自已上前将蜈蚣给弄醒了,小虎于是冲上前去将这只蜈蚣打败,这时圣姑出现,说是为了医治林月如才会移居此地的。栈道山路:女娲石、天师符、铜皮蜈蚣、十里香、食妖虫、银针、傀儡虫。

  来到圣姑家听说李逍遥末在蜀山,连给月如治病的药也末能及时送来,想必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吧。为了寻找逍遥的所在,圣姑提议使用回魂仙梦的方法,为了引发忆如的灵力,众人要到玲珑福地去取剑圣和酒剑仙所留在那里的天蛇杖。圣姑家宝物:神仙茶、灵芝蛤蟆。

  离开圣姑家往左边走来到洞口,忆如前去探看,不久跑回来说里面到处是火猴的尸体,冲入熔岩洞窟,最后在玲珑福地打败一只鹿妖,忆如收了火猴王做御灵,然后在绿洲里取到了天蛇杖。在这里的熔岩迷宫中也有一个钟鼓石人,敲击顺序为:钟1、鼓1、钟1、鼓2、钟2、鼓2,从宝箱拿到彻地钟。熔岩洞窟宝物:赎魂灯、赤尾蝎、水灵符、灵心符、冰晶石、冰蚕蛊、好运来、蜂王蜜、女娲石。水涟山麓宝物:紫菁玉蓉膏、娑竭龙王符。

  在拿到天蛇杖后先不要急着回去见圣姑,由圣姑家往右边走,然后往上转可到达彩璃集村,在里面能完成一些支线,如果先回去见圣姑,这些事件会关闭。

 

 

 

 

  快速导航
·仙一资讯 ·仙一攻略
·仙二资讯 ·仙二攻略
·仙三资讯 ·仙三攻略
·三外资讯 ·三外攻略
·仙四资讯 ·仙四攻略
·电 视 剧 ·仙剧评论
·论坛热贴 ·原创小说
·仙剑心情 ·玩家投稿
  玩家调查
《仙剑奇侠传》你玩过哪些版本?
仙剑奇侠传DOS版
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
新仙剑奇侠传
仙剑奇侠传二
仙剑奇侠传三
仙剑奇侠传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奇侠传四
仙剑其他版本
  玩家留言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