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仙剑
Online
游戏介绍 | 游戏截图 | 职业介绍 | 新手指南 | 游戏界面
人物属性 | 新手任务 | 游戏地图 | 御灵系统 | NPC 介绍
任务攻略 | 游戏特色 | 仙剑消息 | 经验心得 | 玩家交流

仙剑
单机

仙剑一 | 仙剑二 | 仙剑三
仙剑四 | 仙剑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五 | 仙剑其他版本

仙剑
客栈

仙剑论坛 | 电 视 剧 | 仙剑图库
仙剑小说 | 仙剑漫画 | 仙剑视频
相关下载 | 上传图片 | 文章投稿
  资料纠错 | 玩家投稿

《仙剑奇侠传二》场景介绍

·基本资料
剧情攻略 人物介绍 场景介绍 物品介绍 怪物介绍 游戏界面
·特色系统
炼蛊系统 战斗系统 机关系统 招式介绍 战斗特色 战斗图形大翻新
·仙剑二相关
攻略讨论 仙二资讯 仙二图片 游戏壁纸 相关下载

杭州城

杭州城真是个很漂亮的地方,我才初来到此地不久,就深深地喜欢上这里,生活一阵子后,已经就把自己当作是杭州的一份子。杭州城里几乎家家户户都依着流水,画船儿在河上来往不停,城边有险岭高峰,还长着怪石……不过,我住的这个地方,比较紧邻着后山,离河水有点距离,所以清幽多了~大概是我那个已经退休的师父,不太喜好吵杂的缘故,但事实上…他也并不太好相处……

余杭县

好些年没有回来盛渔村,回到家中看到爹爹身体仍旧健朗,鱼嫂、水生叔、洪大夫依然亲切,但还是把我当作几年前的小鬼头一样看待,真是令人又好气又好笑。不过这又让我想起小时候跟着逍遥哥一起玩耍的时光,捉迷藏、踢毽子、玩跳绳、采蜂窝,好有趣啊!但是……已经有多年不见逍遥哥,不知他现在过得可好?

仙灵岛

我说仙灵岛啊…应该是我这一辈子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了~想当年,我独自一人划着小舟经过大风大浪来到仙灵岛,向仙女姐姐求得灵药救了父亲,就一直忘不了那美若天仙、心如菩萨的仙女姐姐,以及如幻似梦的岛上美景,这一切就好象是昨天才发生一样啊~现在再次踏上仙灵岛,景色依旧,不过旁边跟着小忆如,耳根子是有点不得清静了……

江宁城

哇哇!江宁城好大、好漂亮喔~人来人往地比杭州城还要热闹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你要问我来这儿做什么吗?嗯……我看我还是先卖个关子好了~不久以后你就知道啦!不过…不好意思地说句老实话……江宁城还是我长这么大,来到最远的地方了。

月凉山

解决了江宁城的事件,爬上了后山,来到了一个叫做月凉山的地方,看看天色不早,我想要在天黑前翻过这个山头,大概是不可能了,也许要在这里过夜……嗯?紧接地走进的这片竹林……怎么感觉越来越阴森,附近……附近树丛中一闪一闪的好象眼睛似的,一直盯着我们看……我们到底走进了一个什么地方,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们平平安安地到达目的地呢?!

碧湖村

呼~终于下了山,说起刚才发生的状况真是惊险,差点连命都丢了,以后我可能要慎重地考虑一下我们这个队伍向导的一言一行才可以。此时,出现在眼前是一个小村庄,就在鄱阳湖畔,我们要从这里搭船顺着长江而下。不过别以为听起来好象很简单,只要走到码头边,手一招,就有船夫驾着船来到我们面前,可以载着我们离开这里……才不是这样呢!我们又因故陷入了另一个危机之中,而且……这次还很深很深呢!!

 

 

  快速导航
·仙一资讯 ·仙一攻略
·仙二资讯 ·仙二攻略
·仙三资讯 ·仙三攻略
·三外资讯 ·三外攻略
·仙四资讯 ·仙四攻略
·电 视 剧 ·仙剧评论
·论坛热贴 ·原创小说
·仙剑心情 ·玩家投稿
  玩家调查
《仙剑奇侠传》你玩过哪些版本?
仙剑奇侠传DOS版
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
新仙剑奇侠传
仙剑奇侠传二
仙剑奇侠传三
仙剑奇侠传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奇侠传四
仙剑其他版本
  玩家留言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