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仙剑
Online
游戏介绍 | 游戏截图 | 职业介绍 | 新手指南 | 游戏界面
人物属性 | 新手任务 | 游戏地图 | 御灵系统 | NPC 介绍
任务攻略 | 游戏特色 | 仙剑消息 | 经验心得 | 玩家交流

仙剑
单机

仙剑一 | 仙剑二 | 仙剑三
仙剑四 | 仙剑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五 | 仙剑其他版本

仙剑
客栈

仙剑论坛 | 电 视 剧 | 仙剑图库
仙剑小说 | 仙剑漫画 | 仙剑视频
相关下载 | 上传图片 | 文章投稿
 

《仙剑奇侠传二》剧情攻略

·基本资料
剧情攻略 人物介绍 场景介绍 物品介绍 怪物介绍 游戏界面
·特色系统
炼蛊系统 战斗系统 机关系统 招式介绍 战斗特色 战斗图形大翻新
·仙剑二相关
攻略讨论 仙二资讯 仙二图片 游戏壁纸 相关下载
  不觉间已是四年之后,小虎在师父的调教下武艺精进了许多,除了武功,他也继承了师父的行为风范,经常协助官府侦破一些大案。这一天为了追缉一名盗贼来到了工地之上,前面的木桥会遇到一些小贼阻挡,用穿云掌就可轻松应付了,迷宫中可找到一些木板,用它来铺平断掉的木桥,最后绕到迷宫的东北边,打败贼王将之缉拿归案。杭州工地宝物:木板、头巾、草鞋、净衣符、龙涎草。

  回到府衙门口受到人们的交口称赞,小虎听了美滋滋的很是受用,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名打扮妖艳的女子,问他手上的虎形纹记是如何得来的,小虎说这只是普通的胎记而已,与生俱来的。少女听了面现喜色,他就是要寻找的人了。

  来到盛府大堂与师父交谈,师父对他的武功缺点和不足点拨了一番,对他近日的表现也大大地称赞一通,接着听师父的吩咐到卧室取一只绿色的包袱,然后要将包袱送往余杭县的皇甫英大叔,在临行前师父嘱咐不要私自拆看包袱和书信。杭州城内的宝物:观音符(花小恬家),水晶蜘蛛、冰晶石(杭州布庄),银针、银朴子、百草蜘蛛、金创药(杭州药铺),还魂香、装雄黄酒的葫芦(杭州墓地),土遁符(书呆家),金甲虫、陈皮守宫、缠魂丝(盛府庭院),盐巴、雄黄酒、茶叶蛋(盛府厨房),平安符、迷魂香(小虎房间),披风(盛府大堂)。

  杭州支线:

  1:在衣庄的门口左边有个叫花小妞的女孩,与之交谈她会骗你说家里有妖魔,答应她进屋除妖,进屋找花娘说话,发现被骗后出来再找她谈话,她会再骗你一次,最后得知这个小家伙经常以骗人为乐。到左右房间找每个人谈话,之后会听到小女孩的呼救声,来到她家里一看吓了一跳,原来真的有一只女鬼。那女鬼自称叫倩倩,曾经和隔壁的杨陶约定在此见面,在她投胎之前想和他再见一面。来到隔壁找杨大妈,得知杨陶已追随心上人死去了,回到花家将这个消息告诉倩倩,倩倩决定离开去找杨陶,并送给小虎一只失心蜂。然后以此事为鉴,将花小妞教育了一番,从花娘手上得到孟婆汤。

  2:在药铺外站着一位姓孙的老伯,他的酒葫芦不知掉哪里了。在衙门右边找到男孩小皮,他不承认看到孙老伯掉的东西,但话中好象知道一些内情。与女孩小欣对话,她说小皮看到了那个葫芦,这时再找小皮谈话,他终于承认闸在城外坟地看到过那个葫芦。来到城外找到葫芦的话,回去交给老伯得到止血草。此事件要在接受送包袱任务后触发才能完成。

  3:在城东面书生家,与女子点儿交谈得知弟弟迷上了什么天使绘卷,绘卷的第三卷不知被什么贼人偷去了,这让弟弟很是难过。再到门外找书生谈话,得知天使绘卷中有漂亮的仙女。此后每个城镇中都会有人谈起天使绘卷,注意收集线索,最后能得到天使绘卷这件道具,装备后最大生命值加200点。

  要进入陵寝的密道,须找到四块石版打开石墙。

  出城后再次遇到那名妩媚的女子,她自称名叫苏媚,是天师道的第三十七代弟子,看着她华服美饰,妖艳迷人,一点也看不出有道姑的样子。苏媚说山里有一只沉睡的怪物,即将为害百姓祸害人间,当下邀请小虎一起去除魔卫道,小虎遇到这种事当然不会推辞了。杭州郊区山路宝物:鼠儿果、九节菖蒲、龙涎草、青铜花、土遁符。

  来到山腰看见有一块大石嵌在山壁里,苏媚刺破了小虎的手掌,利用他的血破除了石头上的禁忌,打开了山洞的大门。进去后见是金碧辉煌的一座陵寝,碑岩石刻天斧神工,完全不象是什么妖怪的巢穴。苏媚上前看了一下石壁,说只有找到四块石版才能打开密室的大门。

小虎遇到身世飘零的七七,心中很同情她的际遇。

  陵寝正殿中共有四条通道,每条通道连接着一个迷宫可找到一块石版, 每块石版都有两只守护兽,获取的顺序是西方的绿然石版、东北角的青色石版、正北方的白色石版、正南边的红色石版。在北方迷宫中还能找到一个钟鼓石人,按它所演示的顺序敲击它手中的钟和鼓可得到一把钥匙。这里的敲击顺序是:钟1鼓3钟1,正确的话得到钟鼓钥匙。用它可打开东北迷宫中的一只宝箱,拿到箕主簸扬符、九天应元符、娑竭龙王符、阏伯藏炎符、地夭六震符。

  当拿到第四块石版后,苏媚急忙闯入密室去拿东西,就在小虎分神之际,身后刮起一股腥见,转身望去原来是一只猛虎,小虎不及防备被它扑倒在地上昏迷过去。苏媚在天师密室中拿到了魔锥,心中对小虎的死稍有一丝的不安,一人行到山道一间小屋前遇到了掌旗使孔璘,苏媚依恋手中魔器的力量不肯交出,便利用手中的魔锥将之击退,正在惊讶魔锥的无匹力量,由于魔锥的反噬忽然浑身乏力昏迷过去。

  小虎从天师陵寝中醒来时那只老虎已经不见,只是身上多了一件奇特的护臂,原来那只虎煞已和他融为一体了。心里想着苏媚姑娘的安危,起身后进入身后的密室找到不少宝物,只是不见苏媚的身影,在室角墙上有处破洞,由此来到陵寝外面。天师陵寝内宝物:缠魂丝、雷灵符X2、战蛊X2、雄黄酒、吸星锁、千尺蟾、布靴、雷煌玉、灵心符、木钗、蜂王蜜、箕主簸扬符、九天应元符、娑竭龙王符、阏伯藏炎符、地夭六震符、袖里剑、玉菩提。

  前方的山道上有很多的山洞,里面都有宝物可拿。陵寝外山路宝物:黑羊皮帽、金刚符、观音符、灵山仙芝。最后来到山顶绝壁处找到一些翠绿的藤蔓,由它爬上去来到余杭县的十里坡,站在这里小虎不由想起幼年时和逍遥哥一起玩耍的情形。继续行走在路上遇到昏倒的苏媚,将她带到盛渔村的家中治疗身上的伤势。十里坡顶宝物:土灵符。

要进入陵寝的密道,须找到四块石版打开石墙。
  在家中与父亲谈到苏媚,父亲看她的样子并非善类,劝他还是少惹为妙。带着包袱去市集的皇甫英家,皇甫英打开包袱取出了书信和刀谱,按照师父的交待用大无量手打通他的周天,最后将魔刀和刀谱传给了小虎。在信中师父还交待不必着急回杭州去,可以趁此时机多加历练增长见闻。离开皇甫英家在市集遇到摔伤的阿光,将他送到洪大夫家里,得知他曾遇到一个只闻声音不见人影的女子,于是小虎到市集去打探消息,分别与小陈、水生叔和鱼嫂交谈,他们都曾遇到一些怪异的事情,最后与码头边的方老板谈话,将阿光受伤的事情告诉他。

  盛渔村支线:

  1:在市集的右上边找到叹气的幻梦,说她时常在梦中见到妹妹幻歌,心中的思念与日俱增,不知她在异乡过得可好,交谈之后得到一支水之笛,交待他送给远在荆州的妹妹幻歌。

  2:在村庄南边有一个叫芷威的少女,她会谈到天使绘卷的信息,它是五位画家的作品集,不过目前已被人偷走了。

  来到村西边看到阿丁正在训戒一只小黄狗,空中传来一位小女孩的声音,阿丁的头上被人敲了两下,阿丁惊恐地逃开了。小虎见事有蹊跷便跟着小黄狗走过去,在李家客栈的右边找到那只小狗,那个女孩也现出身形和它说话呢,原来她就是李逍遥的千金李忆如,仙灵岛上呆着闷了便拿着阿奴的隐蛊在小村里寻开心,小虎决定将她送回到仙灵岛上。盛渔村宝物:茶叶蛋(王小虎家)、紫罂粟、藤甲、还魂香(集市)、雄黄酒、糯米(洪大夫家)、盐巴、风蜘蛛(村内)、银两200钱(香兰身后柜子)、无影神针(客房中)、金创药(客房左)、毒龙胆(听游君讲述各大菜系)。

  回到家里苏媚已经离去,父亲再次嘱咐他少与这位妖媚的姑娘来往,来到市集右边的码头,和忆如一道乘船来到仙灵岛上,上岸不远忆如打开了一条地道,说由这里可直达水月宫外,山洞的迷宫要寻找白水晶珠来打开通道。来到水月宫外正好碰到了李大娘,声言要严厉地惩罚忆如,小虎于是领着忆如来到水月宫中。水月宫里的热闹非凡,到处漾溢着喜洋洋的气氛,一问之下今天是忆如的生日,林天南、阿奴、天鬼皇和书中仙都赶来祝贺了,于是忆如向每个人索要生日礼物,从阿奴手中得到蛊后,从此具有养蛊的能力。从天鬼皇手中拿到冥钱和油纸伞。从林天南手中拿到林家剑谱。大家济济一堂唯独缺了爹爹李逍遥,林天南说逍遥可能是有事耽搁了,本来约定一起参加江宁府的比武大会的,小虎于是决定前往江宁参加大会,忆如听了也要去寻访爹爹,李大娘没有同意,忆如耍着小性子离开了。小虎在水月宫与每个人交谈,从书中仙口中得到有关虎煞的一些情报,最后来到忆如房间外,见阿奴在里面与在劝慰着小忆如。到宫外找李大娘谈话,大娘出手考较小虎的武功,这里只要挺过八个回合即可通过考验。仙灵岛宝物:铜皮蜈蚣(岸边)、驱魔香、天香续命露、炎晶砂、腾云符(地道)、腐尸肉(石碑前)、观音符、百草蜘蛛、龙涎草、赎魂灯(水月宫)。

  第二天起程赶往江宁府,来到岸边遇到早已等候在此的李忆如,原来她仍坚持到江宁去见爹爹,小虎也拿她没办法只好同意了。来到江宁府后到客栈找到林天南,不久得知城内的粮行正在闹鼠患,官府怕瘟疫蔓延不让客栈和居民食用米粮。忆如听了不动声色地跑开了,小虎怕她发生意外连忙追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  快速导航
·仙一资讯 ·仙一攻略
·仙二资讯 ·仙二攻略
·仙三资讯 ·仙三攻略
·三外资讯 ·三外攻略
·仙四资讯 ·仙四攻略
·电 视 剧 ·仙剧评论
·论坛热贴 ·原创小说
·仙剑心情 ·玩家投稿
  玩家调查
《仙剑奇侠传》你玩过哪些版本?
仙剑奇侠传DOS版
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
新仙剑奇侠传
仙剑奇侠传二
仙剑奇侠传三
仙剑奇侠传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奇侠传四
仙剑其他版本
  玩家留言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