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仙剑
Online
游戏介绍 | 游戏截图 | 职业介绍 | 新手指南 | 游戏界面
人物属性 | 新手任务 | 游戏地图 | 御灵系统 | NPC 介绍
任务攻略 | 游戏特色 | 仙剑消息 | 经验心得 | 玩家交流

仙剑
单机

仙剑一 | 仙剑二 | 仙剑三
仙剑四 | 仙剑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五 | 仙剑其他版本

仙剑
客栈

仙剑论坛 | 电 视 剧 | 仙剑图库
仙剑小说 | 仙剑漫画 | 仙剑视频
相关下载 | 上传图片 | 文章投稿
 

《仙剑奇侠传二》剧情攻略

·基本资料
剧情攻略 人物介绍 场景介绍 物品介绍 怪物介绍 游戏界面
·特色系统
炼蛊系统 战斗系统 机关系统 招式介绍 战斗特色 战斗图形大翻新
·仙剑二相关
攻略讨论 仙二资讯 仙二图片 游戏壁纸 相关下载
阿奴到水月宫给忆如祝贺生日,传授她养蛊的技能
  小虎从天师陵寝中醒来时那只老虎已经不见,只是身上多了一件奇特的护臂,原来那只虎煞已和他融为一体了。心里想着苏媚姑娘的安危,起身后进入身后的密室找到不少宝物,只是不见苏媚的身影,在室角墙上有处破洞,由此来到陵寝外面。天师陵寝内宝物:缠魂丝、雷灵符X2、战蛊X2、雄黄酒、吸星锁、千尺蟾、布靴、雷煌玉、灵心符、木钗、蜂王蜜、箕主簸扬符、九天应元符、娑竭龙王符、阏伯藏炎符、地夭六震符、袖里剑、玉菩提。

  前方的山道上有很多的山洞,里面都有宝物可拿。陵寝外山路宝物:黑羊皮帽、金刚符、观音符、灵山仙芝。最后来到山顶绝壁处找到一些翠绿的藤蔓,由它爬上去来到余杭县的十里坡,站在这里小虎不由想起幼年时和逍遥哥一起玩耍的情形。继续行走在路上遇到昏倒的苏媚,将她带到盛渔村的家中治疗身上的伤势。十里坡顶宝物:土灵符。

  在家中与父亲谈到苏媚,父亲看她的样子并非善类,劝他还是少惹为妙。带着包袱去市集的皇甫英家,皇甫英打开包袱取出了书信和刀谱,按照师父的交待用大无量手打通他的周天,最后将魔刀和刀谱传给了小虎。在信中师父还交待不必着急回杭州去,可以趁此时机多加历练增长见闻。离开皇甫英家在市集遇到摔伤的阿光,将他送到洪大夫家里,得知他曾遇到一个只闻声音不见人影的女子,于是小虎到市集去打探消息,分别与小陈、水生叔和鱼嫂交谈,他们都曾遇到一些怪异的事情,最后与码头边的方老板谈话,将阿光受伤的事情告诉他。

  盛渔村支线:

  1:在市集的右上边找到叹气的幻梦,说她时常在梦中见到妹妹幻歌,心中的思念与日俱增,不知她在异乡过得可好,交谈之后得到一支水之笛,交待他送给远在荆州的妹妹幻歌。

  2:在村庄南边有一个叫芷威的少女,她会谈到天使绘卷的信息,它是五位画家的作品集,不过目前已被人偷走了。

  来到村西边看到阿丁正在训戒一只小黄狗,空中传来一位小女孩的声音,阿丁的头上被人敲了两下,阿丁惊恐地逃开了。小虎见事有蹊跷便跟着小黄狗走过去,在李家客栈的右边找到那只小狗,那个女孩也现出身形和它说话呢,原来她就是李逍遥的千金李忆如,仙灵岛上呆着闷了便拿着阿奴的隐蛊在小村里寻开心,小虎决定将她送回到仙灵岛上。盛渔村宝物:茶叶蛋(王小虎家)、紫罂粟、藤甲、还魂香(集市)、雄黄酒、糯米(洪大夫家)、盐巴、风蜘蛛(村内)、银两200钱(香兰身后柜子)、无影神针(客房中)、金创药(客房左)、毒龙胆(听游君讲述各大菜系)。

  回到家里苏媚已经离去,父亲再次嘱咐他少与这位妖媚的姑娘来往,来到市集右边的码头,和忆如一道乘船来到仙灵岛上,上岸不远忆如打开了一条地道,说由这里可直达水月宫外,山洞的迷宫要寻找白水晶珠来打开通道。来到水月宫外正好碰到了李大娘,声言要严厉地惩罚忆如,小虎于是领着忆如来到水月宫中。水月宫里的热闹非凡,到处漾溢着喜洋洋的气氛,一问之下今天是忆如的生日,林天南、阿奴、天鬼皇和书中仙都赶来祝贺了,于是忆如向每个人索要生日礼物,从阿奴手中得到蛊后,从此具有养蛊的能力。从天鬼皇手中拿到冥钱和油纸伞。从林天南手中拿到林家剑谱。大家济济一堂唯独缺了爹爹李逍遥,林天南说逍遥可能是有事耽搁了,本来约定一起参加江宁府的比武大会的,小虎于是决定前往江宁参加大会,忆如听了也要去寻访爹爹,李大娘没有同意,忆如耍着小性子离开了。小虎在水月宫与每个人交谈,从书中仙口中得到有关虎煞的一些情报,最后来到忆如房间外,见阿奴在里面与在劝慰着小忆如。到宫外找李大娘谈话,大娘出手考较小虎的武功,这里只要挺过八个回合即可通过考验。仙灵岛宝物:铜皮蜈蚣(岸边)、驱魔香、天香续命露、炎晶砂、腾云符(地道)、腐尸肉(石碑前)、观音符、百草蜘蛛、龙涎草、赎魂灯(水月宫)。

  第二天起程赶往江宁府,来到岸边遇到早已等候在此的李忆如,原来她仍坚持到江宁去见爹爹,小虎也拿她没办法只好同意了。来到江宁府后到客栈找到林天南,不久得知城内的粮行正在闹鼠患,官府怕瘟疫蔓延不让客栈和居民食用米粮。忆如听了不动声色地跑开了,小虎怕她发生意外连忙追了出去。

  来到粮仓找到掌柜说要替他消灭仓里的老鼠,不过下面的钥匙放在二楼,二楼的地板有很多处是坏掉的,因此行走要特别小心才行。二楼共有两间都能拿到不错的宝物。第一间有钥匙、胡刀、箕主簸扬符。第二间有好运来、兔绒披风、银两1000文钱、铁履。

  找到钥匙后来到一层与忆如会合,用钥匙打开粮仓大门进去是片迷宫,途中的老鼠可用两人的合击技来打,在迷宫的右边找到出口到地下二层,这里是老鼠的大本营,为首的鼠王叫锦八爷,打败它后忆如上前与之交流,她身上具有女娲的血液,具有和动物交流的特殊能力。交谈之后这些鼠类决定到野外讨生活,而锦八爷决定追随忆如,并交给她一块火浣鼠皮,从此忆如有召唤兽(御灵)可供驱使。(eGames.com.cn原创文章,未经许可,严禁转载!)

  清除了鼠患到粮仓外找掌柜谈话得到玉镯,然后回到客栈找林天南说话,与客栈掌柜交谈可回房间休息。第二天被小忆如叫醒时已近中午,城外的比武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。往城南边走去遇到公子爷打扮的沈齐在调戏民女,路见不平小虎上前怒斥,这家伙气焰嚣张地出手打来,结果小虎轻松地将之打败,沈齐说了几句不着边际的话悻悻离开了。江宁城宝物:灵心符(粮仓外)、墨云石(铁匠铺)、玉镯、银针(客栈客房)

  来到玄武湖畔的比武会场,沈家堡主见李逍遥没有到场,不耐烦地提议让千叶禅师主持会议,自已派出女儿沈欺霜上前挑战林家后辈,原来她就是小虎当年在杭州遇到的沈七七。在对决中七七剑术玄妙,俨然有仙剑派的招式痕迹,几招下来就将林天南的得意弟子唐志达击败了,千叶禅师于是公布沈家获胜,林天南心中不快地带领弟子离开。玄武湖宝物:柚皮帽

  众人散去,小虎上前与七七相见聊天,提起别后牵挂令人心暧不已,小忆如则在一旁不失时机地打着边鼓。不久两位仙霞派弟子赶来接七七回山,小虎和忆如则返回江宁客栈。在二楼找忠伯谈话,得知林天南输了比赛已先行离开了,并留话让小虎将忆如送回仙灵岛去。忠伯离开后忆如嚷着要去寻找爹爹,小虎没有应允,小忆如气恼地跑开了,过了许久掌柜的说忆如不见了,曾听她打听什么黑白毛色的熊(大熊猫)的消息,想必是往月凉山寻去了。

从锦八爷手里拿到鼠皮后,找城里的裁缝可做成了不错的防具。

  江宁城支线:

  1:在解决粮仓鼠患事件后,到城西一民居内找裁缝师锦织谈话,将鼠王的火浣鼠皮交给她,第二天可做成一件火浣雪衣(防+17,火+20)。

  2:在当铺有位叫子扬的少女,她会谈及天使绘卷的线索。

  当小虎赶到月凉山的时候夜幕已经降临,四下张望也看不到忆如的身影,心里不由发急。往前走在路上拾到一只铃铛,正是忆如所佩带的,往前面的竹林迷宫行去有一个钟鼓巨人,敲击顺序是鼓4钟1,从宝箱拿到 净气白玉瓶。在迷宫深处找到忆如的身影,在她身畔还有个女子象是苏媚,在她们离开后小虎一路跟了过去。月凉山宝物:尸蛆、孟婆汤、冰蚕蛊、青僵蚁、金创药、朱星、净衣符、风蜘蛛、三尸蛊、火龙根、净气白玉瓶

  穿过树林来到紫露竹林,视野明亮了许多,看这里别有洞天想这月凉山定非寻常之所,乘坐吊蓝可以升降,迷宫中能拿到很多的宝物。出了迷宫是一片竹林空地,苏媚和一群大熊猫站在这里,上前与苏媚谈起当天在天师陵寝发生的事情,不一会儿忆如跑了过来,说只要帮助苏姐姐找到扬枭,她就会陪着去蜀山寻找爹爹。向熊族长老打听扬枭的下落,这时扬枭从前面的巨竹中现身,打败它后得知是女娲派来守护竹心的灵兽,如今竹心被人抢走了,扬枭决定从此跟随忆如,忆如又多了一只御灵。在与苏媚的交谈中,得知她正在寻找九转回魂珠,小虎并没有向她透露它的下落。紫露竹林宝物:银朴子、腹蛇涎、断肠草、乾天病狂符、雷灵符、水灵符、陈皮守宫、战蛊、雪蛤蟆。

 

 

 

  快速导航
·仙一资讯 ·仙一攻略
·仙二资讯 ·仙二攻略
·仙三资讯 ·仙三攻略
·三外资讯 ·三外攻略
·仙四资讯 ·仙四攻略
·电 视 剧 ·仙剧评论
·论坛热贴 ·原创小说
·仙剑心情 ·玩家投稿
  玩家调查
《仙剑奇侠传》你玩过哪些版本?
仙剑奇侠传DOS版
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
新仙剑奇侠传
仙剑奇侠传二
仙剑奇侠传三
仙剑奇侠传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奇侠传四
仙剑其他版本
  玩家留言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