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仙剑
Online
游戏介绍 | 游戏截图 | 职业介绍 | 新手指南 | 游戏界面
人物属性 | 新手任务 | 游戏地图 | 御灵系统 | NPC 介绍
任务攻略 | 游戏特色 | 仙剑消息 | 经验心得 | 玩家交流

仙剑
单机

仙剑一 | 仙剑二 | 仙剑三
仙剑四 | 仙剑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五 | 仙剑其他版本

仙剑
客栈

仙剑论坛 | 电 视 剧 | 仙剑图库
仙剑小说 | 仙剑漫画 | 仙剑视频
相关下载 | 上传图片 | 文章投稿
 

《仙剑奇侠传二》剧情攻略

·基本资料
剧情攻略 人物介绍 场景介绍 物品介绍 怪物介绍 游戏界面
·特色系统
炼蛊系统 战斗系统 机关系统 招式介绍 战斗特色 战斗图形大翻新
·仙剑二相关
攻略讨论 仙二资讯 仙二图片 游戏壁纸 相关下载
  彩璃集支线:

  1:在村庄中分别与贫户女、酸儒、大夫交谈可得到龙涎草,并得知村中曾发生过一场瘟疫,最后找李妈交谈能了解一些有关瘟疫详情(有关镜子和工匠的信息)。

  2:村中到处走动的工人口中可探听到有关天使绘卷的信息(对话三次)。

  3:找李妈谈话三次会提及村里有人捉到了灵蛇,然后到大夫家门前与那个小女童对话,结果两个工人说这女童为灵蛇所化,要拿她做药引为工头治病,再去与大夫谈话,回来选择“设法说谎救出女子”,等灵蛇离开后到村外树林可再次找到她,得到附蛇蛊。

  带着天蛇杖去见圣姑,圣姑让众人先行休息,忆如便带苏媚去草药房见沉睡中的娘亲李月如,苏媚见了月如心中一惊,没想到她就是当年杀死爹娘的人。当晚苏媚潜入草药房准备刺杀月如,但心中想起忆如,仍狠不下心向月如动手。

  第二天醒来,忆如跑来说苏媚不见了,接下来忆如在回魂仙梦中看到李逍遥被画妖收伏的过程,为了寻找施法的孔璘,大家决定先往鬼都寻找天鬼皇帮忙。来到彩璃集与守卫的七七谈话,得知孔璘 带着很多的怪物往矿坑深处冲去了,进入琉璃矿坑的深处找到仙霞派的弟子,在她们的右边通道还有一片迷宫,里面可找到大量的宝物,如果与她们对话触发剧情就没机会拿了。在迷宫中有一个钟鼓石人,敲击的顺序为:鼓2、钟1、鼓2、钟1、鼓6,从宝箱中拿到嗜血蜂。接下来仙霞五奇摆起先天子午剑阵围攻孔璘,打斗中忆如从崖上坠落下来,七七为了救她而露出破绽,使孔璘有机可乘一举破了剑阵。小虎赶到正要向孔璘进攻,孔璘却因得到了最后一件魔器不肯纠缠抽身离去,留下一只石巨人阻挡众人。打败了石人,仙霞五奇只剩下了七七,七七为师姐们的死深深自责。将诸位师姐的尸体安葬后,七七加入队伍一起去寻找孔璘,前方不远处就是酆都城了。采璃集琉璃矿坑:墨云石、试炼果、无影毒、赤蝎粉、梅花镖、冥钱700两、雷灵符、净衣符、炎灵符、风灵符、豹纹斗蛊X2、嗜血蜂、九节菖蒲、雪貂绒帽、曼罗纱、七彩玉灵芝、碧血蚕、腹蛇涎。

在龙门邪域,孔璘假意交出画轴,却指使手下对天鬼皇暗下毒手。
  酆都城郊的钟鼓石人敲击顺序是:鼓4、钟1、鼓3、钟1、鼓2,不过宝物要稍后才能拿到。在城中找到一个小女孩谈话,得知要去鬼界须找到三样东西,分别是:花非花、无心花、飘零花。与旅人和河边的大婶交谈得到红菱花,到药铺找到的石莲就是花非花,到茶棚的篱墙上捕到一只黄蝉,它就是无心花。带着三花去找那个小女孩得到一只阴间灯笼,来到城西北边的小巷,将灯笼插上去出现一条通往鬼都的通道。

  酆都城支线:

  1:先到杂货铺遇到诸葛明月和老板说话,在拿到石莲后会遇到哭泣的小孩念元,不久诸葛明月赶到说念元是她尚末出世的孩子,跟着她来到城东冯府,冯探花说出自已天煞孤星之命,注定要骨肉分离,因此明月摆出七星灯阵希望能帮助孩子避开厄运。在拿到阴间灯笼后再赶到冯府,正好赶上明月昏倒了,跟着冯探花来到后院(最后院落里的宝箱可无限拿到99个霓虹羽衣)遇到无常,打败它得到七星灯。冯探花决定跟无常到鬼都去,以自已的生命换取孩儿的存活,回到大堂与明月对话,得到云霞彩带。冯府后院宝物:食妖虫、碧血蚕、雪莲子、灵芝蛤蟆、冬虫夏草、神仙茶、赎魂灯、霓虹羽衣X99。酆都城宝物:赤血蚕、石莲(药铺)、冥钱700两、土遁符(阎罗庙)。

  在鬼都的药铺用钟鼓钥匙打开宝箱可得到聚宝盆,来到城北庙外遇到那个给灯笼的小女孩,原来她就是天鬼皇的女儿,先与天魑王和魉妹打上一架,取胜后进去见天鬼皇,当天鬼皇得知恩公李逍遥被孔璘捉去后很是气愤,答应带领众人去孔璘的老巢。

  鬼都支线:

  1:到北边找姥姥说话二次,她会邀请小虎到后面乱葬冈做客,选择“坦率拒绝”,她会引见一位猜灯谜的胖子,再到左边找胖子谈话同意猜灯谜,谜底是“俭”字,胖子会推荐找颦儿讨论一下诗词。与颦儿谈话,背诵杜甫的《八阵图》为“功盖三分国,名成八阵图。江流石不转,遗恨失吞吴。”接着再找姥姥谈话,得知颦儿姑娘心性孤傲,姥姥想让小虎改一下她的脾气,再找颦儿对话,回答诗句为:“既不回头,何必不忘;既然无缘,何须誓言。今日种种,似水无痕;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”找胖子对话后,再去找颦儿拼诗句,完整的诗句为:“仙灵仙岛藏仙踪,翩翩少年把仙求。仙宫仙女不相识,错把牛郎当情郎。”然后再找小摊边的彩云谈话得到琥珀蝎。

  2:与工匠对话,受托去找彩云要几颗明珠,在隔街的摊床前就可找到彩云,付一千文拿到明珠,回去将珍珠交给工匠,并将李妈的话转告给他,让他安心投胎。同时得知有个富商买去了那面镜子,要送给开封城里的妓女(此事件须在颦儿事件之后进行,否则会拿不到奖品)。

  3:路上有一个憎恶男人的女孩无双,交谈之后再去找左边的司徒,说无双姑娘再也不肯理他了,再去找无双谈话,答应替她寻找首饰。将事情告诉司徒后,这家伙跑去找婆婆算帐,帮他打败婆婆夺回首饰。回去再找无双谈话,促使两人和好如初,得到八卦芋(无双事件须在颦儿事件之后解,否则颦儿事件会关闭)。

  4:与街上的李婶对话三次可探听到有关天使绘卷的信息。

  来到龙门邪域,孔璘称有事要请李逍遥帮忙才带走的他,在天鬼皇的索要下交出了画轴,没想到的是天鬼皇身边的鬼书生会突然倒戈一击,原来他是孔璘安排在身边的卧底。天鬼皇让小虎等人赶快去追鬼书生夺回画轴,自已则单独对付掌旗使孔璘。

在画魅幻境中,小虎力战画妖解救为幻境所迷的七七。

  龙门邪域通道的钟鼓石人敲击方法为:钟1、鼓3、钟1、鼓3、钟1、鼓3、钟1、鼓3,从宝箱拿到碧云披风。转出迷宫在洞外找到秦儒,打败他后夺回画轴,这时天鬼皇也在儿女的帮助下脱离了孔璘的洞府赶回鬼都养伤。小虎等人商量赶往开封,请求千叶禅师帮忙救出李逍遥。龙门邪域宝物:朱星、灵山仙芝、象牙发簪、捆仙索、女娲石、天师符、天香续命露、尸蛆、傀儡虫、纵兔靴、避雷蝎、圣灵符、疾行蜈蚣、乾罡神镜、血海棠、幻蛊、赎魂灯、风凌石、碧云披风、水晶蜘蛛、风灵符、金蚕王、六坤玉锦、莹月蛾、赤蝎粉、青铜花、冬草夏草。

  来到开封府城门口,一名弟子跑过来说师父不在城内,这时小虎等人在城内转了起来,在解决一些支线事件之后,在城此路上可找到喻南松,和他一起进入禅寺见到千叶禅师。开封府宝物:紫罂栗、灵葫仙丹、九节菖蒲(药铺)、琥珀蝎(市集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快速导航
·仙一资讯 ·仙一攻略
·仙二资讯 ·仙二攻略
·仙三资讯 ·仙三攻略
·三外资讯 ·三外攻略
·仙四资讯 ·仙四攻略
·电 视 剧 ·仙剧评论
·论坛热贴 ·原创小说
·仙剑心情 ·玩家投稿
  玩家调查
《仙剑奇侠传》你玩过哪些版本?
仙剑奇侠传DOS版
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
新仙剑奇侠传
仙剑奇侠传二
仙剑奇侠传三
仙剑奇侠传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奇侠传四
仙剑其他版本
  玩家留言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