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仙剑
Online
游戏介绍 | 游戏截图 | 职业介绍 | 新手指南 | 游戏界面
人物属性 | 新手任务 | 游戏地图 | 御灵系统 | NPC 介绍
任务攻略 | 游戏特色 | 仙剑消息 | 经验心得 | 玩家交流

仙剑
单机

仙剑一 | 仙剑二 | 仙剑三
仙剑四 | 仙剑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五 | 仙剑其他版本

仙剑
客栈

仙剑论坛 | 电 视 剧 | 仙剑图库
仙剑小说 | 仙剑漫画 | 仙剑视频
相关下载 | 上传图片 | 文章投稿
  资料纠错 | 玩家投稿

《仙剑奇侠传三》剧情攻略

·基本资料
剧情攻略 人物介绍 场景介绍 怪物介绍
·特色系统
魔剑培养系统 阵型系统 战斗系统 杀价系统
·仙三相关
攻略讨论 仙三资讯 仙三图片 仙三周边 仙三壁纸 仙三原画

  【灵山仙人洞】



  (建议等级:39)由北方的出口来到灵山仙人洞1层.先到右下方打开机关,再把左下的机关也打开,走回右上(经左方机关移动的桥梁)就可以绕到右下的出口.到达2层后,把在入口左下方不远处的机关也开启,再到右方不远处开启另一个机关,接著,走到右上方,开启机关,再走到右下,把右下的机关也开启.便可绕至地图的下方,利用升起的桥梁到达在左上的出口.从2层的出口走出去,便是水幕厅,走前几步即会触发剧情.在水幕厅中,银眉妖狐正想率领众妖剿灭蜀山,可是众妖不听其命令,事后景天等人被发现了,便立即进入战斗.

  此战须注意事项:请准备紫石乳->解雷毒.

  Hp约7000

  战胜后(得到龙精石),由左方的出口便可到达3层.在3层中其实不需要开启任何机关已可走到西北的出口,可是3层真的有很多大宝箱,所以先请拿回再走吧!

  

  ●矿石提示:

  可获得寒魄月光石,火烷,绿松石

  ●古董提示:

  王献之真迹:靈山仙人洞三層有三座橋其中一座橋附近

  【古城镇】



  从灵山仙人洞的出口走出去,便会来到古城镇,走下楼梯没几步,龙葵便会说这里与姜国的王都很相似,从对话可得知他们也许落入”回魂仙梦”之中.在古董摊贩那里,会找到花楹,如有兽面纹爵,更可换得兽面纹爵真品及得到蟠纹古镜.对话有等待时间棒,在时间棒跑完前按下鼠标(或空格)花楹好感度+10,任时间棒跑完则+0。而龙葵就在古董商右方不远处的树林之中(那儿会有2人,在这2人的右方不远处),对话选项分别加龙葵好感度5,3,0,对话后可得到古铲型币及青铜古剑.事后,来到镇长家,看到紫萱正和镇长谈话,对话后,景天便去寻找龙葵,而龙葵其实就在祭坛中.来到祭坛后,镇长便会将众人送返现实…

  ●支线提示:

  在民居丁中可找到紫萱,事后可习得”玄天异果合成术”对话有等待时间棒,在时间棒跑完前按下鼠标(或空格)紫瑄好感度+3,任时间棒跑完则+0。

  各人合成的成功率:

  景天5%

  龙葵5%

  紫萱10%

  回蛮州后在民居丁回报消息,紫瑄好感度+10

  ●古董提示:

  洛神赋图:古城镇的宿屋-客房乙-书柜附近

  【蜀山】

  景天被镇长送回现实后,却看到自己回了蜀山,景天想改变过去,却再次经历一次雪见的死亡,而当雪见死的一刻,龙葵说好像看到雪见的灵魂,并说如有灵魂,就有可能复活,不过需到酆都鬼城,想办法进入鬼界.与龙葵的对话选项分别加龙葵好感度0,3,5。之后,法阵再次把他们接到”现在”(正身处蛮州),与紫萱会合,龙葵并会教景天御剑飞行(此时,魔剑的御剑飞行系统便会开启)开启御剑飞行系统,便会看到”大地图”,为了想查看雪见的遗体是否”状态良好”景天等人便来到蜀山,在进入高级弟子房间,会找到紫萱和龙葵,对话后,众人决定前往酆都.走出房间,先到东方的桥上,会遇到花楹(得到五毒珠)在景天拒绝带花楹一同前往酆都后,花楹便愤怒地离去.

  ●支线提示:

  此时渝州西南的桥已修好,可以到渝州东南,花5万即可完全经营当铺,以后每完成一次任务都可以回来分一次红12.5万,还可能买到永久加属性的道具。

  【酆都】



  便用御剑飞行来到酆都(就在大地图右上方,船.长江旁边)在酆都中,来到一家算命的摊子前,相士会向景天索取2千文,龙葵会出现并运用机智使相士哑口无言,对话有等待时间棒,在时间棒跑完前按下鼠标(或空格)龙葵好感度+10,任时间棒跑完则+0。到民居乙中,可找到紫萱,紫萱决定为江家千金除蛊(紫萱习得吸精蛊),对话有等待时间棒,在时间棒跑完前按下鼠标(或空格)紫瑄好感度+6,任时间棒跑完则+0。治疗完后,到青阳居对面可找到一个上面写著”阴差”的物体,取了起来后,会有一个人冲到景天面前,说是属于他的,对话后,景天向他购买离魂汤,以到达鬼界找雪见.(会有选项,每个选项价格皆不一样)

  选项:

  1.需付3万文

  2.需付2万4千文

  3.需付2万文

  在酒馆中,可找到花楹.对话有等待时间棒,在时间棒跑完前按下鼠标(或空格)花楹好感度+0,任时间棒跑完则+5。购买了离魂汤后,去到客栈,看到紫萱正和人谈话,从对话中得知只要在子时到城门口便可去到鬼界,根本不需要什么离魂汤!(可是没购买又触发不了剧情)在客栈中用50文来休息,再与紫萱对话,便会来到城门口,此时,鬼界入口已经打开了,正在对话的时候,紫萱察看有人躲在一旁,事后才发现原来是花楹,之后,花楹被吸进鬼界之中,众人逼于无奈只好带它去.

  ●提示:

  酆都右上方会有地下冶炼石室,若这时紫瑄和景天都已58级以上便可以去各地

  搜集尸块:

  逍遥草柳仙人(蜀山故道壹)流星火雨高(1/6)

  仙蝶蜕蝴蝶仙(蜀山故道贰)倾国银弹波高(2/2)

  绿玉骨刑天(蜀山故道贰)雷动九天高(3/3)

  碎流星赤脚大仙(蜀山故道贰)风雪冰天高(2/10)

    冰魂晶冰晶女(锁妖塔玖层)倾国银弹波

  鬼蛛网人形蛛(锁妖塔玖层)举火燎天

  灵蛇蜕半人蛇(锁妖塔柒层)星沈地动

  摄魂眼五帝首剑(锁妖塔陆层)倾国银弹波

  魔鸟翼羽民(锁妖塔伍层)倾国银弹波

   这时已可冶炼出除景天鞋以外的4人顶级装备。建议一定要炼饰物:封神结。

  【鬼界】

  来到鬼界外围后,只剩下景天一人,景天只好到四处寻找她们.在鬼界外围入口不远处,可找到花楹,对话有等待时间棒,在时间棒跑完前按下鼠标(或空格)花楹好感度+5,任时间棒跑完则+0。在鬼界外围右上方,会找到龙葵(触发剧情后需再次与龙葵对话)得知有个女的在阴差房里(王不留行右上方)在阴差房里,看到雪见被阴差绑在床上!景天把绳子都解开后,与雪见对话,因她认为景天不相信她,所以愤怒地夺门而出.走到中央上方的桥上,会找到雪见,雪见正打算投入轮回井中,龙葵把雪见救了出来,事后,从对话中得知有一个可能是紫萱的人走进了熔岩地狱.众人便前往熔岩地狱找回紫萱.对话选项分别加雪见好感度0,3,5

  ●古董提示:

  曾仲游父壶:赵无延住家一楼左下角(用搜宝鼠即可发现确切位置)

 

 

  快速导航
·仙一资讯 ·仙一攻略
·仙二资讯 ·仙二攻略
·仙三资讯 ·仙三攻略
·三外资讯 ·三外攻略
·仙四资讯 ·仙四攻略
·电 视 剧 ·仙剧评论
·论坛热贴 ·原创小说
·仙剑心情 ·玩家投稿
  玩家调查
《仙剑奇侠传》你玩过哪些版本?
仙剑奇侠传DOS版
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
新仙剑奇侠传
仙剑奇侠传二
仙剑奇侠传三
仙剑奇侠传三外传·问情篇
仙剑奇侠传四
仙剑其他版本
  玩家留言本